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永遠的歡樂城堡-兒童交通博物館

        我永遠記得,在國小三年級時,第一次來到交通博物館,看著這個充滿大型遊樂器材的樂園時,純真的我是多麼得高興,一股發自內心最真誠的笑容。後來,因為我念的國小就在交通博物館的旁邊,每一年都有1到2次去玩,因此那裏也成為我童年時光最難忘我回憶。每當我經過它,便會想起國小時和同學們來這裡的點點滴滴,想起當時沒有讀書壓力,只有歡笑的歡樂時光。
兒童交通博物館入管處

門口一景


        然而就在一次國小六年級經過交通博物館,我才猛然的發現他已經結束營業的消息,而接替改建為客家文化中心,還記得那時的我心中感到非常難過,在這唯一的遊樂中心居然就要不復存在了,我的童年生活的代表與回憶,也隨著他的離開,留下了一小角的遺憾。

改建後變為客家文化中心


        每當經過現今的客家文化中心,我的心中便會產生許多感觸,而曾經那些和我玩樂要好的同學們,也早已各奔東西,尋找自己的夢想與未來。面對著客家文化博物館,只剩記憶在腦海中盤旋,一切又一切的歡笑只能在記憶中回味。
       
兒童交通博物館的碰碰車


不復存在的碰碰車跑道

超好玩的搖搖船
        看著從前交通博物館的照片,眼淚隨著滿滿的回憶師溼潤了我的眼角,盡管景物全非,但回憶將會伴隨著彼此的歡笑聲,永遠流傳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