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21941 導演分享


啊!!!終於殺青了!!!!!!!!!!!!!真的很感謝全組上下的齊心配合,

君溥 謝謝你的編劇題材, 還有多元的角色扮演及巫師帽,辛苦啦!

文翊 謝謝你的超神剪輯,抱歉啦,讓你剪了那麼次,還接受了我的一堆要求

思傑 謝謝你的攝影,幫補足了背景以及對味的疏忽,還有辛苦啦,每天都背著腳架和攝影機。

韋翔 你的演技太凱瑞了,把主角揣摩的很好喔,讓你那麼早到辛苦啦(雖然你也沒有很早到...)

雖然平常看了很多電影,但是在上了生科課後,才開始注意到導演的運鏡技巧。接任導演的時候,本以為能憑著自己的經驗,排出一部好的電影。但是到了拍片現場,總是手忙腳亂,腦袋中很多的想法都不能如實的表現出來,不知道是我過於天馬行空還是太理想化,拍出來的畫面總是覺得怪怪的。幸好我的組員總能耐心地跟著我一起重拍,或是跟著我一起討論這一幕的背景。在大家的分工協助下,總算是完成了這部影片。我不敢說我們面臨了多少千辛萬苦,但看到自己的成品能在大家面前播放,心裡也是有些感觸與悸動。真的很感謝生科老師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接觸拍攝微電影這個對於我而言,既新鮮又刺激的體驗。我想往後在回首來時路時,或是因緣際會下重新看到這部影片,會有深刻的感動。這是屬於文藝西洋劇全體組員的共同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